top of page

[一期一振/亂藤四郎] 潮 (後日談)

1. 此篇為潮的後日談, 看過本文才來看這篇喔!

2. 真的看過本文才來看這篇喔!!!! 下面有全文大雷wwwwwwww

3. 看完覺得角色崩壞我就不管了…

羊: 振哥的照片來了wwww 我自己也很喜歡一期一振,所以拍照時有點私心(預設立場)→可能會影響你的創作~~sorry~

(然後我收到上面那張照片) 

紅: (看了圖片) … 那是蕾絲內衣

(為了方便讀者回憶, 我幫大家貼個圖)

羊: 那是帶血的繃帶 ,我拿紗布捆的~聽你這樣說….我是不是該重拍….紗布只是想遮住素體的關節線條,就順便上紅色顏料了….

紅: 我想大概是因為那個血有點桃紅所以我認錯

羊: 你的螢幕未免太正確,對,我用的紅色有點偏桃紅XDDDDD (粉餅水彩)

紅: 哼哼我可是換了三個螢幕看呢WWWWW (看這麼仔細幹嘛)

羊: 可惡,你換了三個螢幕最後的結論竟然是蕾絲內衣(笑死~),我好失敗wwww

--

一期一振我們對不起你啊(大聲)←簡直毫無悔意

作品心得匿名表單往這裡走→✿✿✿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