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公告] 停用LOFTER


HI各位,這篇文章主要就是告訴大家「我把LOFTER停用了」。

其實註冊使用LOFTER以來一直遭受到諸多問題...

例如用電腦版怎樣都無法登入(完全沒變更帳號密碼狀態下)、或者是手機無端遭受登出,要重複登入之類的鳥事。

另外也曾經目睹在上面有台灣或其他國籍的作者被中國小粉紅出征的事件。

也看過因為CP不同而吵得不可開交的爭議。

雖然LOFTER是與中文創作者們之間一個很不錯的溝通橋樑,但由於以上理由,我把LOFTER停用了,帳號也已一併刪除,若之後有看到「薄紅」、「usubeni」、「usubenisaka」之類的字眼,都已經不是我經營的,請格外注意哦!

感謝LOFTER讓我認識了許多優秀的作者,也希望各位在我已經無法關注的角落持續創作,一切平安。

後續作品更新會以以下管道為優先,有興趣的還請手動追蹤:

創作備用站更新會稍微慢一些,也列出如下:

也歡迎追蹤同人誌中心並加入喜歡作者,有上傳新刊物,系統都會優先通知: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