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CocktaiL-REVERSE-

1. 現PARO

2. 三日月雙胞胎+1隻鶴丸

4. 一點點肉渣

──

  「「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宛若少女漫畫老掉牙的場景,地點在鶴丸念的大學系館後。鶴丸在中堂下課時間被叫了出來,剛入秋的風還有點熱度,穿過了面對面的他們身前。站在鶴丸面前的告白對象們一臉認真,雖然手上沒有遞出情書,但灼熱的眼神盯得鶴丸臉頰發燙──對,是告白對象「們」,正在跟鶴丸告白的三条雙胞胎併肩站在鶴丸面前,鶴丸雖然覺得開心得輕飄飄的,但認真一想──現在不就是徹徹底底的修羅場嗎?

  「鶴丸早,一起上學吧?」星期一,鶴丸打開家門便見到其中一個雙胞胎站在家門口笑容可掬,走到教室門口則看到另外一個;星期二,鶴丸走到教室就自己發現桌子上顯眼地被放了一束花,和自己打開鞋櫃掉出來的如出一轍;星期三,社團練習後要換衣服的鶴丸打開社團櫃子,發現裡面擺了兩瓶一模一樣的運動飲料;星期四,不約而同來約他回家的雙胞胎在走廊碰個正著;星期五,鶴丸補習完正想回家,剛下樓就碰到守株待兔的哥哥,走到自行車旁又看到牽著車在旁邊等的弟弟;星期六,鶴丸在餐廳打工多久,雙胞胎就在店裡待了多久──重點還是坐在不同的位子上,說多詭異就有多詭異;星期天鶴丸乾脆不出門了,想在家裡好好逃過這緊迫盯人的雙胞胎,就聽到門鈴響起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們就站在外頭。

  「你們兩個跟太緊了,我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啊……這樣我很困擾。」意識到不得不說明白的鶴丸把兩人叫進了客廳,有著相同臉孔的雙胞胎坐在鶴丸面前的沙發上對看一眼,穿著白襯衫的弟弟首先開口:「那鶴丸比較喜歡我們其中哪一個?」「你這麼說我也……」「還沒有喜歡上,那就是誰都有機會的意思,公平競爭。」「競爭是你們兩個在競爭,我是什麼獎品嗎?──都不聽人講話這點真是如出一轍。聽好了,你們要追我,我沒有意見,反正我現在也選不出來誰比較好,但是麻煩你們兩個不要一起出現,這樣我很尷尬,真的。」

  原本以競爭心態在追鶴丸的三条雙胞胎心靈相通地思考了一下──也是,另外一個人出現的話,等於是暴露底細了吧。他們原本就是雙胞胎,雖然生活喜好不太一樣、但手法跟個性其實很像,論起這一點,或許刻意地錯開和鶴丸相處的時間,更能讓鶴丸體認出他們的不同,進而展現自己獨特的優勢?穿著貼身黑色T恤的哥哥往身後沙發一靠:「不然這樣?我周一三五,弟弟二四六?」「我有異議,為何不是你二四六?我星期六要補習,下課都已經晚上了,你這樣是剝奪我跟鶴丸的時間。」「我不用補習,讓給你也可以。」「甚好,那就這樣決定了,我一三五,哥哥二四六。」

  「……我有問題,那禮拜天是你們都不出現嗎?」「「不,禮拜天是一起哦,這樣才公平。」」

  隨著話音落下,雙胞胎極有默契地離開沙發,從兩側夾著鶴丸重新坐下。意識到狀況不妙的鶴丸想跑卻已經太慢,他的雙手分別被雙胞胎扣住,前面的弟弟動手解了鶴丸衣服最上面的兩個鈕扣;後面的哥哥也沒閒著,手指溜進了鶴丸衣服下擺,在低腰褲的邊緣曖昧地游移著。鶴丸想撥開這四隻不安份的手、一時也不知道該先推開誰,在猶豫的期間一雙薄唇便欺了上來,霸道地撬開鶴丸的牙齒讓鶴丸不得先不回應著充滿侵略性的吻。隨後後頸傳來的濕潤感讓鶴丸震了一下身體,坐在後方的雙胞胎似乎不甘心於讓弟弟專美於前,伸出軟熱的舌頭拉下鶴丸後方領口,輕舔著鶴丸露出的皮膚。從腰椎一陣酥麻的鶴丸一時忘了自己要幹什麼,從後方來的酥麻感和髮稍搔著鶴丸的肩膀,前方敞開的胸口也被撫上,撐著鶴丸後背的哥哥伸手逗弄著鶴丸的乳頭,讓敏感的鶴丸忍不住從嘴角溢出呻吟。眼見鶴丸對哥哥的挑逗有了反應,弟弟的眼神暗了下來,他一面持續與鶴丸接吻,一面伸手往下打開鶴丸的褲頭,有些涼的手指纏上鶴丸的分身套弄著。鶴丸背後貼著另一人溫熱的胸膛,前方被另外一種溫度包覆。尚未從混亂中清醒的鶴丸因此錯過了雙胞胎在空中交會的眼神。

  「「來吧,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

作者後記

3/23 也算平安的完成了(笑)這篇跟3/22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雙胞胎的題材很適合用在2+1的主題。感情很好又喜歡明爭暗鬥的雙胞胎也很棒!三日三日鶴之日快樂!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