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Risky Game.07

▼ 現paro

▼ R18

▼ 三日月x鶴丸

▼ 寫太多提示會暴雷, 請自行閱讀, 途中若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是之前那一篇的前傳

▼ 預計CWT51紅包場出實體書, 電子書通路洽詢中, 有消息會再公告. 出書版與付費版內容會與本網路版有些許不同.

--

「好久不見,我再自我介紹一次吧,我是三条三日月,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監護人了,請多指教啊,鶴丸。」「蛤?」

鶴丸拎著行李走出勒戒所時,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男人對他這樣說。鶴丸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瞪圓了眼看著面前好久不見的警察,對方則是用一臉無辜的眼神回望他,彷彿怕鶴丸沒有聽清楚似地又重複了一次:「今天開始,你是我的監護對象,在我的管教之下實行保護觀察,所以你現在得跟我走。若有問題可以路上問,總之先上車……」「等一下、等一下,我姑且問一句──你是我親生父親嗎?」「自然不是。」「那為何會變成我的監護人?再說你們不是不確定我的年齡嗎?憑什麼判斷我未成年?」

「根據醫院的體檢報告,推算出你大約還沒到法定成人年齡,雖然確切是幾歲無法得知,但就結論來說,你算是在線的那一邊。」「也就是說,以你們的角度來看,我是未成年?」「嗯,至少醫學上的證據是這樣顯示,或者是鶴丸你記得自己究竟是幾歲嗎?光是這樣還不夠,還需要有身分證明佐證,若你還記得任何線索可以告訴我,說不定能夠到醫院去查查有沒有你的出生紀錄,這樣你的真正年齡就得以判明了。」

不行、資訊量太大了,鶴丸捏著眉心試圖消化這一連串不合理的發展。他有提前被通知今天離開勒戒所,但對鶴丸來說,去哪其實都無所謂。在勒戒所的唯一好處大約就是三餐不用擔心,外加廁所很乾淨、而且還有免費的床可以睡。他們要做的事情只有對付自己的癮頭和運動灑掃吃飯睡覺,比起在警察眼皮子底下幹非法勾當來得容易太多了。

所以平心而論,鶴丸還算是很享受在這裡的生活,何況勒戒所的導師們也挺和善,鶴丸一生中都沒收過在這裡兩個月這麼多的關心。只是這就像一場美夢,時間到了鶴丸就得離開,去外頭繼續為生活煩惱,面對他自己亂七八糟的人生尋求出路。離開前兩天鶴丸總想著,說不定不進勒戒所還比較好?人一旦享受過了溫柔,就會對外頭的冷漠更為敏感。若耽溺於溫暖的泡沫裡,最後只會被自己的現實人生甩巴掌而已。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