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Risky Game.08

▼ 現paro

▼ R18

▼ 三日月x鶴丸

▼ 寫太多提示會暴雷, 請自行閱讀, 途中若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是之前那一篇的前傳

▼ 預計CWT51紅包場出實體書, 電子書通路洽詢中, 有消息會再公告. 出書版與付費版內容會與本網路版有些許不同.

--

所以鶴丸對於臨走前收到的各類文書不屑一顧,連看都沒看就塞進包包裡。就算警方之後要把自己送進監牢也好,放任他回去巷子自生自滅也罷,選擇權都不在自己手上,他只能從有限的方式裡頭掙扎著活下去。只是有人成為自己的監護人一事完全不在鶴丸的設想範圍內,其一是因為鶴丸在世界上沒有親人,所以並沒有可以來帶他回家的人選;其二是他所認識的人不是毒蟲就是妓女,這些人即使年紀是自己的三倍也不足以被這個社會認可擔任這樣的角色。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為什麼不是任何福利院的圓滾滾修女院長來做這件事情,而是之前親手逮了自己的警官來擔任監護人呢?

「……也就是說,我現在沒得選,得跟你走的意思?」「我現在開始對你有責任,必須監督你的行為,所以你必須待在我眼皮底下,我認為這是比較正確的說法哦。」

完全看不出三日月的葫蘆裡賣什麼藥,鶴丸嘆了口氣,把包包往肩膀上一甩:「好吧,那就先這樣吧,監護人三条先生,還麻煩你多多指教了?」「哪裡,我也是第一次做這種工作,要是做得不好,還請鶴丸你告訴我。我也不想讓你覺得被限制太多,只是若要生存在社會上,有些規矩是必須要遵守的,還請你銘記在心。」

替鶴丸拉開車門,三日月內心也訝異著鶴丸居然沒有嘗試逃跑或者反抗,畢竟根據之前在署裡的訊問,以及在醫院時的面談紀錄,鶴丸不配合的次數遠大於配合的次數,發現暴力打不過訓練有素的警官之後就改用耍賴的什麼都不說,要不就是胡謅一番讓訊問的員警疲於分辨哪些是事實與謊言。這次只問了一些問題就上了車,甚至沒有開玩笑或者胡鬧讓三日月省了不少力氣。

. 只是三日月也不相信鶴丸會這麼安分守己,兩人的戰場一定還在後頭,現在就以取得彼此的信任為優先事項吧。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