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Risky Game.09

▼ 現paro

▼ R18

▼ 三日月x鶴丸

▼ 寫太多提示會暴雷, 請自行閱讀, 途中若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是之前那一篇的前傳

▼ 預計CWT51紅包場出實體書, 電子書通路洽詢中, 有消息會再公告. 出書版與付費版內容會與本網路版有些許不同.

--

「這裡是你的房間。」打開客房的門,三日月領著鶴丸進到內部,房內一共有兩扇窗子,簡單的木製單人床和書桌在房間內各據一角,靠牆的部分除了一個擺滿書籍的小書櫃,還有一張深藍色的單人皮革沙發,三日月一面拉開衣櫃一面解釋:

「這間房間的收納都在這裡,裡面的衣架和收納盒都可以自由使用,不需要的家具可以跟我說,我替你搬出去。被子和床單昨天已經清洗過了,有需要添購什麼的話,我們等等可以去賣場買齊,對了,這是你房間的鑰匙,想要鎖門的話請自便,我這裡有一副備用鑰匙,但我保證非緊急狀況不會使用它進入你的房間。」

接過三日月遞來的金屬物體,鶴丸這回著實愣住了,三日月直接讓鶴丸住進他的家裡,還讓他擁有自己的房間,這完全超出了鶴丸想像的待遇,以致於他完全無法消化三日月的好意。鶴丸不知不覺抓緊了衣服下襬,然而這樣的舉動引來三日月一陣緊張,以為鶴丸毒癮又犯的三日月按著鶴丸讓他在床上坐下,大手覆上鶴丸揪著衣服緊握成的拳頭:「你又不舒服了嗎?」

「……沒有,只是嚇到了,你還真敢讓一個吸毒犯住進你家啊。」「要說也是『前』吸毒犯了,鶴丸,我希望現在能至少幫你一點忙,讓你未來能選擇你想過的生活。」

鶴丸想,連他自己都沒想過自己未來究竟能怎麼規畫呢。以前光是為了當下的生存就耗盡全力,對於任何事都沒有「明天再做」這種餘裕。現在住進了三日月的家裡,就像是餓了很久的孩子忽然被塞了滿懷的糖果餅乾,待遇太過於豪華了,反而無法決定該從什麼下手。看著鶴丸發愣的三日月晃了晃還握著鶴丸的手,鶴丸這才大夢初醒地回神:「沒、沒事,我只是在想,未來這個定義太過廣泛了,我以前從來沒有辦法思考。」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帶你來的原因,我在前線的研修期已經結束了,之後出勤都會回歸到本部。若要讓你學著過上正常的生活,遠離你原本的生活圈也少點牽掛。」三日月貼心地沒有說出威脅兩字,但鶴丸知道若三日月沒有把自己帶到這麼遠的城市來、或者沒有成為自己的監護人,自己多半出獄後也只能繼續過著以前的生活,最後因為微不足道的事情死在哪個小角落,而三日月也不會知道他發生什麼事情。

鶴丸承認,有那麼一瞬間他放心得幾乎要哭出來,然而尚未放鬆的戒心也敲響了他內心的警鐘,告誡鶴丸即使現在的生活暫時被確保,仍然可能因為突發因素而一夕間化為烏有,譬如說──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