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Risky Game.10

▼ 現paro

▼ R18

▼ 三日月x鶴丸

▼ 寫太多提示會暴雷, 請自行閱讀, 途中若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是之前那一篇的前傳

▼ 預計CWT51紅包場出實體書, 電子書通路洽詢中, 有消息會再公告. 出書版與付費版內容會與本網路版有些許不同.

--

「那麼,我還是要提醒你幾件事──同時也是提醒我自己。」不等鶴丸多想,三日月便坐到了鶴丸對面的沙發上拿出一張紙打著勾:

「第一、比照正常高中生上課的模式,白天會安排你去補習學校,放學後是你的自由時間,但你必須晚上十點以前到家;第二、你每天必須到這個分局報到,確認你沒有逃走;第三、每天必須定時吃飯量體重,這一條是我加的,畢竟之前醫生說你有點營養不良,我想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最後,你絕對不能再碰毒品和酒精,我每個月會帶你去醫院驗一次,若被驗出任何管制藥品的反應是陽性──你就得再進去勒戒,而我得撥出時間陪你去上矯正課。其它的項目就等晚上再一起確認,所以就讓我們在互相幫忙的前提之下成為室友吧,鶴丸?」

三日月對著鶴丸伸出手,鶴丸沒有握住那雙無數次安撫過自己的手,反而對三日月提出了質問:「那你呢?你會獲得什麼好處?不要告訴我你是因為同情我,我恨同情這兩個字,若是你出於同情那我寧可不要。剛才的敘述我怎麼聽都是對我有利,但你想從我身上獲得什麼呢?讓我猜猜看好了,或許你是為了沽名釣譽,博得一個好男人的美稱而做這件事情;或者甚至沒有這麼高尚,──你只是想跟我做愛而已?」

面對鶴丸直白的提問和明顯的敵意,三日月苦笑著卻沒有伸回手:「說實話,我並不同情你,若是一個人在世界上活下去的價值只剩獲得他人的同情,那是否定了你過去為了生存所做的努力。我想做的只有幫你一把,若把你送進監獄又能怎樣呢?出獄之後,也只是讓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被殺掉而已,我有說錯嗎?」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