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三日鶴] Risky Game.11

▼ 現paro

▼ R18

▼ 三日月x鶴丸

▼ 寫太多提示會暴雷, 請自行閱讀, 途中若有不適者請自行離開.

▼ 是之前那一篇的前傳

▼ 預計CWT51紅包場出實體書, 電子書通路洽詢中, 有消息會再公告. 出書版與付費版內容會與本網路版有些許不同.

--

一語道破鶴丸方才的假想,三日月低下眼睛,一字一句地說:「若你無論如何需要一個理由,就給你吧。我的出發點很簡單,我只是想要幫助你,讓你能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而已;還有,我並不想和你做愛,所以這點你可以放心,但也請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那是違法的。」

「……誰知道,說不定你之後會迷上我哦?」緊繃的氣氛鬆了下來,鶴丸舒了一口氣,握住了三日月懸在空中的手:「具體來說我還不知道怎麼做,但感謝你這份心意,雖說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到多好,但先暫時一起努力吧,室友先生。」

「你可以叫我三日月就好,因為今天開始你得跟我姓,沒有姓氏的話太不方便了,這是你的臨時身分證和體檢報告。」三日月從一旁的文件夾裡拿出了屬於鶴丸的證件和一些文書:「今天開始你就是三条鶴丸,若被問起名字,就這樣回答吧。」

三条鶴丸。少年在心裡默念了好幾次這個名字,真是奇妙啊,明明之前也不覺得沒有姓氏是多大的事情,但念出這個名字的時候,竟覺得有一股滿滿的喜悅感,彷彿所有的困境都能迎刃而解,彷彿他的人生從此刻開始重新運轉。是這個姓氏帶來的魔法嗎?鶴丸不禁嘲笑了一下自己的綺想,與其說是這個姓氏讓他有了歸屬感,不如說是三日月重新讓他的人生能夠繼續向前吧。

「我會努力的,三日月。」

--

前半段到這邊暫時完結,剩下的等我安排一下進度,再開始連載~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應該十一月中旬再見!

Recent Posts
Categories
No tags yet.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